怜^~

🧣:不氵九木
afd:心曼

【纬钧】光 I (09)

勿上升


私设,重度ooc。


双视角。


部分灵感来源于电影《溺水小刀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低头不说一句,你朝着灰色走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陈粒《光》


周峻纬发现齐思钧失联了,就在他说决定彻底分手的那一天。

周峻纬知道是甄同学搞得鬼,他急急忙忙出了家门,奔向齐思钧发给自己的地址敢去。

是个正常的地址,周峻纬一边前去,一边想着。这让他的心里有了一些安慰,至少在哪里,甄同学不会对齐思钧干些什么,留给了自己一些时间。

周峻纬赶到那里时,果然没有看到二人的身影。倒是路旁一个红色的气球引起了他的注意,上面只有一个大大的西字。

周峻纬找到地图,西边没有什么建筑,一个废弃的土木场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的直觉告诉他,这就是甄同学所在的位置。

一刻不容缓,周峻纬立刻朝着土木场赶去,默默在心里乞讨,一切都还不算太晚,什么也没发生,一切都会好的。

等到周峻纬赶到时,明明只过去了十分钟,周峻纬却感觉有一辈子那么久。他一进入土木场,眼前的景象,几乎要让他失去理智。

齐思钧被木绳绑在椅子上,遮身的衣物都已被脱下,嘴巴被衣物塞着,满是狼狈。泪痕满面,眼里无关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。而甄同学正在他的身上。

掉落人间的神明在被亵渎。

齐思钧似乎是看到了周峻纬,开始拼命的挣扎。甄同学也意识到是周峻纬赶来了,暂时的放开了齐思钧,转身向周峻纬走去。

在离开的瞬间,齐思钧发出一声闷哼。

“他很美。”

甄同学看着周峻纬说。

周峻纬看着甄同学,已没有了别的想法,只想杀死他。一拳打上了甄同学,甄同学应声倒地。周峻纬没有轻重的揍着甄同学,他感觉自己已没有了理智。

齐思钧是他唯一的理智,在这一刻。

齐思钧看着如果再让周峻纬打下去,甄同学会死在这,拼命弄出声响,想让周峻纬住手。

半晌,周峻纬终于意识到再打下去,甄同学会死,便住了手,而也终于注意到了齐思钧弄出的声响。连忙来到齐思钧身边,第一反应是给他披上一件衣物遮身,再给他松了绑。

“他会死的,周峻纬。”

齐思钧似是用尽最后一点力气,说出了这句话,说完,便晕了过去。周峻纬抱着齐思钧,莫名地感到很痛。

“他还是在帮我,真好啊。”

甄同学突然“诈尸”,傻傻地说着,看着周峻纬眼里满是挑衅。

周峻纬没有搭理他,因为警察终于来到。


在周峻纬发现齐思钧失联后,便抱了警。抱着赌一次的心态,将土木场的地址,报给了警察。

还好,他赌赢了。

甄同学被带上了警车,衣衫不整的齐思钧也被救护车保护得很好。他的神明折了翼,他想或许自己可以成为他的翼,只要他愿意。

黎明落入黑暗。

大海落入沙砾。

科技落入原始。

这是周峻纬所希望的。


“我一直哭啊哭啊,我感觉自己的泪都要流干了,他还是没有停下他的动作。

我已经记不清我到底经历了什么,只记得,当时的我,好疼好疼。感觉自己就要被撕裂。

我还贞洁吗?

记不清了。

但我的潜意识里,我是贞洁的。”

齐思钧笑了,笑得很难看。

“人啊,最擅长的,就是欺骗。”


“周峻纬,救救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“光也曾短暂地落在了我的身上。”


第一部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聪明的人一定会发现我有很多坑没有填,势必会有第二部。😝

(弱弱警告:第二部更虐心虐肺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